都新余

想把世间的温柔都给你

小明星和小富婆20《完结》

赵泛舟几乎是跑回车上的,坐在驾驶位上还心有余悸,白鹤是真疯了,竟然派人跟踪自己和张泯,仔细思索了一下,在外面两个人没有过什么出格的举动,拍到了也就是恋情曝光罢了,自己早就想曝光了,还是想想回家怎么跟老婆说这件事吧…


“脱了多少啊?”

  

张泯侧躺在沙发上,枕着小狗抱枕,故作严肃地审问小椅子上坐的端端正正的赵泛舟。

  

“肩膀,刚到肩膀我就把衣服蒙头上了,什么都没看见!”

  

“她知道咱俩结婚了这次?”

  

“应该是,我说了,但是我不知道她听没听…”

  

“你说了她怎么会听不到?”

  

“她没说话,我衣服蒙着头我也没看到,然后我就踹门出来了,估计还得赔那个门…”

  

越说越委屈…

  

张泯实在忍不住,噗呲一下笑了,

  

“傻不傻啊你!”

  

赵泛舟严肃且认真,

  

“我是有家室的人了,要守男德。”

  

“自我定位还挺清晰哈哈哈哈哈哈”

  

赵泛舟看张泯也不是真的生气,从小椅子一点点蹭过去,挪到了沙发上,

  

“老婆不生气了?”

  

“本来也没生气,就想逗逗你~那你这次彻底撕破脸了,打算怎么办啊?”

  

“想公开。”

  

张泯又想逗逗他,

  

“我看人家男明星好多都隐婚的,这样粉丝多。”

  

“我不在乎这个,我就想跟大家说一下我有老婆了~嘿嘿~”

  

赵泛舟像个大型犬一样把张泯搂在怀里,

  

“就这么说定了,我待会儿卡点发个微博。”

  

“那你也给我注册一个微博,我转一下你的。”

  

“好~”

  


赵泛舟卡了张泯的生日,发了条微博,

  

“有老婆啦!”

  

配了三张图片,一张结婚证,一张张泯拿着白玫瑰两个人在民政局门口的合影,一张两个人带着婚戒的手紧紧握在一起。

  

赵泛舟没什么粉丝,下头评论的一般都是震惊突然结婚了还是和男的,还有就是祝福,或者夸赞嫂子漂亮。

  

张泯新注册的微博也没什么热度,而且id叫“要好好爱小狗”,更没人知道是谁了,转了一条,配的文案,

  

“有小狗啦!”


“你老说我像狗!”

  

“你不像吗?”

  

“我不!”

  

“这样更像了!”

  

“……”


网剧播出后果然不出所料,精心的制作,跌宕起伏的情节,再加上演员精湛的演技,收获了一大波好评,赵泛舟也凭借这个角色收获了一大批粉丝,受宠若惊的同时,因为微博下头一堆喊他老公的而感觉到不爽,把微博背景换成了结婚证照片。

  

此举让很多没有看到官宣微博的粉丝大呼这是内娱第一姐夫,第一次看有人用结婚证做微博背景的,一时间微博热搜好几个词条,

  

“内娱第一姐夫”

  

“赵泛舟已婚”

  

“赵泛舟老婆”

  

“内娱第一嫂子是谁”

  

直到“要好好爱小狗”的账号被扒出来,大家才知道嫂子是四海集团的小张总,张泯还从来没在媒体面前露过面。

  

网上舆论的声音更大了,有说赵泛舟吃软饭的,但是更多的事嗑到了的cpf,张泯微博里都是分享的一些和赵泛舟的日常,比如煲鸡汤的背影,带着水滴的白玫瑰,边看剧本边陪自己加班却不小心睡着了,还有给自己按腿泡脚的照片,比起吃软饭,更多人还是愿意相信这就是真爱。

  

随着赵泛舟的通告越来越多,大家终于明白了为什么嫂子的id叫“要好好爱小狗”,因为他真的很小狗!原来嫂子才是狗塑赵泛舟第一人!


白鹤本想等赵泛舟有点名气的时候把拍到的照片放出去,结果他竟然官宣了,还借此火了一把,也不想照片砸手里,就卖了出去,没想到又被嗑到了,原来拍戏的时候两个人就已经这么腻歪了。

  

  


赵泛舟又一部戏杀青的时候正好赶上过年,男主角杀青宴也没参加,别人问是哪去了,都要调侃一下,还能去哪?找老婆去了呗!

  

  


新的一年,愿我们都能平安健康,见想见的人,做更好的自己!

  


可能会有番外,不定期更新吧,承蒙喜欢,不胜感激!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