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新余

想把世间的温柔都给你

小明星和小富婆19

过了年赵泛舟的工作也陆续开始了,主要还是网剧的宣传,白鹤还是借着工作的由头各种向赵泛舟示好,搞得赵泛舟一说要去宣传就头大。

  

“你还去不去了赵泛舟!最后一场了,咬咬牙就坚持下来了,你挺大个老爷们儿,她还能吃了你啊!”

  

李婉在房车上已经软硬兼施了好一阵,赵泛舟有点低烧,整个人闷闷的,他跟自己反应了好几次白鹤借工作想要吃他豆腐的事情了,但是这个网剧是赵泛舟难得接到的一个好本子,他在演戏方面其实已经有点开窍了,硬件条件一流,就是缺一个好本子让他名正言顺的出来,张泯能给他机会不假,但是好本子不多,没什么能比一个演员靠作品证明自己更好了,所以赵泛舟打退堂鼓想借病不参加最后一场宣传,她还是不会同意的,赵泛舟还是头一次这么抗拒工作呢。

  

“姐…我都和她说我有对象了,我还很刻意的展示我挂在脖子上的婚戒,我就差把结婚证甩在她脸上了,怎么会有这么死缠烂打的女生啊我天!”

  

李婉也是没有办法,一个圈子抬头不见低头见,白鹤的资源也是不错的,能不得罪人最好还是不要撕破脸,自己也借着聊天的名义暗示过几次白鹤,赵泛舟和他对象感情很好,奈何没什么作用。

  

“最后一场了,以后有她的活儿我都给你避开点好吧,你不能不去,这部剧对你太重要了,你今年能不能火起来就靠他了!我今天还有事不能陪你,你自己照顾好自己,实在不行和你老婆说,带你去医院,你能不能找个助理啊,以后工作多你根本忙不过来。”

  

本来公司要给赵泛舟选助理的,但是他总觉得还没必要,现在看来确实需要一个。

  

“好…姐你去忙吧,我这就去…”

  

赵泛舟无精打采送走了李婉,洗把脸振作起来,振作失败,给张泯发微信说好累要亲亲,对方回复回家给两个亲亲奖励,振作成功。

  

  

一场宣传在赵泛舟精神高度集以防白鹤趁他不注意对他做出什么匪夷所思的动作来中结束,身心俱疲地赵泛舟回化妆间卸妆,准备回家见老婆,还好最后一场是在北京,可以直接回家。

  

化妆间里一个人没有,一想到这个剧的线下宣传终于结束,赵泛舟就觉得整个人轻飘飘暖乎乎,开心地哼起了不太成调的歌。

  

咔哒。

  

安静地环境里突然传来一声落锁的声音,赵泛舟吓了一跳,猛回头,看到白鹤进来了。

  

赵泛舟脑袋嗡地一声,造孽,忘记锁门了。

  

“泛舟…”

  

“白老师,这是我的化妆间,你还是不要随便进来吧。”

  

白鹤自顾自地走向前,

  

“泛舟,你就这么讨厌我?我表现的还不明显吗?我喜欢你,我真的喜欢你,我条件不差吧,长相身材在女明星里也是数得上的,怎么就入不了你的眼了?”

  

“白老师,我说的很明白了,我有对象,我很爱他,他也很爱我,我不能做出对不起他的事,不能,也不愿意。”

  

白鹤开始脱自己的衣服,

  

“男人,都是嘴上说的好听,不能对不起他,我就不信你能做到!”

  

“卧槽!你踏马有病吧!”

  

赵泛舟吓得用衣服包住自己的头,往门口跑,

“你真是疯了!我结婚了!我结婚了你听懂了没!我无名指戴的婚戒没看到吗!我给你展示好几次了你不懂吗!”

  

赵泛舟开门却发现门在外面锁上了,肯定是白鹤让人做的。

  

“什么!你和内个男的结婚了?我都不如一个男的吗?”

  

白鹤完全顾不得在赵泛舟面前的姿态了,歇斯底里地大喊。

  

赵泛舟一愣,又不敢回头看她,

  

“你派人监视我?真他妈够了。你最好是最后一次,再被我发现你做这些煞笔事,我会报警。”

  

 赵泛舟一脚踹开了化妆间的门,留下化妆间里双眼无神的白鹤。

  

评论(2)

热度(5)